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煤要闻
李延江、马刚拜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
日期:2019-11-27 

11月20日,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刚拜访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双方就中煤集团在疆产业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延江对自治区政府多年来给予中煤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中煤集团援疆建设工作历程,介绍了中煤集团基本情况、在疆产业发展以及在疆“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希望自治区政府对中煤集团在疆相关项目给予支持。

张春林对中煤集团积极投身援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自治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中煤集团在疆产业开发建设,自治区政府正在着手研究制定“十四五”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希望中煤集团高度重视当前合作发展契机,依托能源央企资源优势,对新疆区域煤、电、化工等产业项目深入研究科学论证,尽快与自治区政府对接,争取纳入自治区“十四五”能源产业发展规划。

集团公司办公室、企业发展部、新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