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犁能煤炭公司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19-11-18 

 

为进一步丰富百日安全活动内容,提高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水平,巩固消防安全基本技能,努力营造学安全知识、懂安全技能的良好氛围,119日,犁能煤炭公司在矿区坑口服务站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讲解、播放事故案例、模拟演练等形式,从消防日常检查、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对于我们一线员工来说,安全就是收入,就是家里老婆孩子的希望。接下来我会组织班组会围绕消防安全再学习、再交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的重要性。”采煤班班长吴浒说道。

活动最后,80余名职工在“安全生产 从我做起 我承诺”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此承诺消防安全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助力矿区安全生产。(犁能煤炭公司  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