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丁家贵、李安静到第二工程处调研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中煤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丁家贵,副总经理李安静到第二工程处调研,听取了该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汇报会上,丁家贵充分肯定了第二工程处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现场管理保安全。要进一步做好企业划转过程中的安全管控工作,立足当前实际,重点做好项目收尾管理、职工队伍思想稳定等工作,并严格按照新疆公司相关制度要求,从严从细从实管理,坚决退出高风险项目,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二要突出措施落实保稳定。要根据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妥善做好人员安置工作,维护队伍稳定,全力保障职工福祉。三要加强沟通协调解难题。要与建设集团、五建公司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梳理历史遗留问题,查找问题产生根源,制定合理解决措施,促进企业发展。四要全面对接公司管理体系重融入。要全面融入企业发展大局,加强各部门之间组织协调,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团结统一,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整体功能,保障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五要融入中心工作强党建。在改革关键时期,基层党组织在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党建考核、干部考核、“我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同时,要坚持正确的方向、导向,抓好思想文化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凝聚改革共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新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第二工程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