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入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微视频大赛,快来投票吧!
日期:2021-11-26 

      由国家新闻出版署、“智慧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 、 学习强国重庆党建强国号、七一客户端研究中心协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微视频大赛已进入投票环节,中煤新疆公司微视频《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入选并展播,请大家积极投票助力哟~

图片



01

投票时间

图片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02

投票规则

图片


每个账户每天可投10票,且每个账户可通过绑定微信/微博/qq号等不同方式在平台进行多投



03

投票方式

图片


      1.下载七一客户端在“新闻—推荐”板块查看滑动页面并点击进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微视频大赛投票活动页面,搜索《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即可投票。

      2.点击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搜索《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即可投票。步骤如图:


图片

图片

01

图片


图片

02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图片


话不多说

赶紧投票吧



图片